【魔童乙女】 sos,我有个假竹马 。

【魔童乙女】  sos,我有个假竹马 。

☼校园pra

☼小甜饼

☼哪吒主场

 

——

 是的,你没听错。那个闹海的哪吒三太子就是我的竹马兼邻居。虽然有个名人竹马让我脸上倍儿有光——但(没错我要说“但“了)李哪吒可能是个假竹马。

 

我和哪吒是在五岁的时候认识了,刚认识的时候难免有些拘束在一起玩的时候还是规规矩矩的,结果还没过一个月哪吒熊孩子属性就按捺不住的暴露了,带着我到处疯。我至今还记得当初哪吒砸坏了一个医生家的窗户拿了个苹果给我对我说

 

“你拿着苹果那个医生就不会接近你的。”

 当时才五岁的我真的就信了他的鬼话,结果给他背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黑锅。当然这只是开始,往后我被他套路的日子还长得很……

 

 说来也巧,我和哪吒幼儿园同班,小学同班,初中同班到高中文理分科之后居然还和哪吒一个班,可能这就是我的报应吧。

 

虽然有些磕磕绊绊但我和哪吒终究还是慢慢长大了,哪吒自小长得就极其漂亮,从幼儿园开始就有一大批追求者其中有男有女,哪吒对那些追求者好像没什么兴趣,被告白的次数多了也就闲得烦了,天天和我抱怨着抱怨那儿

 

  「给你,今天收到的巧克力退不掉。小爷我不爱吃这些,送你了。」他总是这么无形的炫耀着,至少在我看来是的。毕竟那有人会没事把别人还是喜欢他的人送给他的巧克力送给另一个人,那盒子的包装上还写着大大的【I LOVE YOU】。我自然没有客气,接过他的巧克力立马把那碍眼的包装拆了,把盒子里的巧克力全部拿出来揣在兜里边走边吃。

 

那巧克力确实挺好吃的,我不太明白那些追哪吒的女孩子是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觉得哪吒喜欢吃巧克力。据我所知,哪吒这人不怎么挑食,但唯独对巧克力接受无能。而我却是对甜食情有独钟,所以哪吒收的巧克力只要是推不掉的几乎都是由我来消灭。

 

「要不你做小爷的女朋友,这样小爷就可以省下不少事儿了。」啥??我怀疑我的耳朵出来问题,做哪吒的女朋友??我??

 

「一年份的甜品小爷包了。」我嘴里还塞着巧克力没办法出声,只能伸出两个手指拼命的咀嚼着嘴里的东西。

 

「两年?」我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巧克力,终于可以说话了我长舒一口气

 

「二十年!」

 

哪吒看着我这幅样子,无奈的点了点头。「总有一天要养不起你。」当时他是这么说的。

 

——

 

  答应做哪吒的临时女朋友是在初三的时候,隔天几乎整个年级都知道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谈恋爱了。虽然这事儿传得人尽皆知但还是有些坚持不懈的小学妹不相信的跑来我们班来确定,那段时间我们班一下课便挤满了女生哪吒没有挨个解释的耐心只对一个学妹说了句

 

  「小爷我不和数学没考过120分的人谈恋爱。」

 

  行吧,就这么一句原本嘈杂的走廊一瞬间安静下来。她们齐刷刷的看向我,我这才突然想起最近一次的月考我的数学刚好考了120分……

 

  由于哪吒那一锤定音的言论,直到中考结束哪吒再没有被表白过。于是我们也就顺利的升学了,中考完的那个暑假是哪吒过得最安稳的暑假,他的微信没有再滴滴的响个不停。中考放榜后我和哪吒一起查的成绩,得这小子总分又高我一分也因为分差得不远,我和哪吒顺利的分在了一个班。

 

  高一开学的那天果不其然的哪吒引起了一阵阵的轰动,我对这一切早就习惯了,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人呢。高中的时候过得还算平淡,虽然哪吒的追求者依旧还是那么多,但是由于有我这个挡箭牌在她们也都收敛了风头。

 

 不过我想想我也是挺难的,不仅要当哪吒的挡箭牌还要兼顾我的学业——当初哪吒刚进高中的时候说了那么一句话“谁考试能高过小爷女朋友,小爷就和谁谈恋爱。”从那天起我感觉我肩上的压力又大了几分。因为他的这番话年级里的女生各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我也因此越起越早为了不让她们超过我有时候连饭都懒得吃了。哪吒看我吃一顿不吃一顿好像有些生气。

 

「你学习学傻了,怎么不去吃饭?」


面对哪吒的质问,我只觉着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一道数学题,我太TM难了。我不得不努力学习的原因难道不是他惹出来的吗??

 

「还不是因为你,难道你还真的要和她们谈恋爱啊!」


我白了一眼坐在我旁边位子的哪吒,没好气的回了他这么一句,我还以为他会继续和我生气,结果没想到他反而楞住了过了一会笑着居然拉着我去吃饭,心情瞬间360°大转弯,我瞬间懵逼,果然男人都是善变的。行吧,谁家他是我竹马呢……(大声bibi我宠的)

 

后来哪吒为了让我好好的休息,答应周末帮我补习,有年级第一的助力我瞬间轻松了不少,日子也过得舒坦了。


然而好日子没过多久,我和哪吒莫名其妙的被老班找去说是有人举报我们谈恋爱。我本来还想着辩解一下,结果哪吒索性就承认了,一副我谈恋爱我有理的样子可没当场把老班气死。

 

老班见怎么也说不动哪吒,反而只好对我进行开导那天我就莫名其妙的被灌了半天的鸡汤。我实在听不住了悄咪咪的从背后捏了一下哪吒,想让他帮我解围。本来我的预想是让他服个软澄清一下,可我那里想得到你吒哥还是你吒哥——

 

「老班,我看你不要为难我们了,直接请家长吧。」

??

???

他这话儿一出吓得我差点没站稳,好在他在旁边扶着我让我没瘫倒在地。但老班可就惨了指着哪吒“你..你...”好久都没说出话了,最后只好放我俩回班级。

 

「你真的不怕老班找你父母啊,你爸不得给你气死。」


「不会。」


「为什么?之前李叔叔不是说你如果敢高中谈恋爱就打断你的腿吗?」


「是你就不会。」


「欸欸,什么意思啊?哪吒,你别走那么快呀。」


——

 

还没等我问完哪吒他就跑去电话机那儿打电话去了,说是要告诉他爸妈一个好消息。

我和哪吒谈恋爱的事儿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过去了,爸爸妈妈好像被老班请去过但回到家后完全没有谈这件事儿,我也不敢和他们说。哪吒那边自然不用多说,跟个没事人似的。

 

后来没有人再提起这件事,连老班都没再说过,日子也就渐渐的过去了我也不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高中的生活好像特别短暂,一转眼我和哪吒也都准备从高中毕业,本以为我俩的孽缘不会再延续到大学没想到高考放榜的时候我俩又在同一个学校。

 

「你不是说要考G大吗?怎么改报了A大。」


「G大没有我想读的专业。」

 

哪吒那时候是这么回我的,去上大学的那天爸爸妈妈不停的叮嘱我,让我在那边不要乱疯好好听哪吒的话。我就纳闷了二老怎么给我一种没了哪吒我生活就不能自理了的感觉。好吧,其实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这样的,哪吒这人虽然皮得不行但还是有不少优点。比如说心细啊,可靠啊之类的。

 

我和哪吒的男女朋友关系在大学里依然继续着,哪吒上大学的那天突然说什么假戏真做,我没考虑多久直接点头了。毕竟像哪吒这种二十四孝男友打着灯笼也难找而且从小到大即使我再怎么不想承认但我无疑是喜欢着哪吒的。二十年前刚认识的时候就喜欢了……

 

【那个挡在我面前的小小大英雄】

 

我和哪吒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亲戚朋友都没有惊讶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大四毕业后我和哪吒同居,同居两年后结婚再到如今的一儿一女。我想着哪吒这人其实一点儿都不浪漫,连求婚都没有。

 

我们决定结婚的那天晚上不应该是哪吒决定结婚的那天晚上本来是准备一起去吃饭的,我俩在公交车等车的时候哪吒太过显眼毫无意外的成为了别人的搭讪对象,我对这一切已经见怪不怪了依旧刷着手机。

 

「不好意思我有老婆了。」


「对,我就是他老婆。」


哪吒说出那句拒绝的话的时候我直接接了上去,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哪吒已经把我拉到了珠宝店「想要那个,随便挑。」

 

就这样当天晚上哪吒就给我买了钻戒,第二天就拎着我去扯了证。我也就莫名其妙的嫁给了他,现在想想我真的可能有一个假的竹马!

 

END

 

 

 题外话:

求求去康康魔童乙女本吧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