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文茜中心 渴望

【叶罗丽精灵梦】文茜中心  渴望

 

 含微量的铁茜

 

——

 

  好像很久了,没有父母陪伴的节日。无论是中秋,还是端午亦或者是儿童节甚至于春节父母都很少出现在我的身边。

 

  他们总是很忙。 

  他们也总是忘记我。

 

  “爸爸,妈妈看!鬼脸。”幼时的我总是做一些好笑的事儿想让爸爸妈妈开心,万圣节的时候我总是做一些鬼脸给爸爸妈妈看,一开始他们还笑呵呵的说“哈哈哈,茜茜真可爱。”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句话渐渐变成了“茜茜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做这些傻的东西了。”甚至于后来的“滚开,小孩子不要来捣乱。”最后便是连他们的面都见不到……

 

  我好像总是不被人需要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亦或者是将来。

 

我很讨厌王默,当然我也羡慕她……羡慕她拥有我没有的一切,我无比的想要占有,无比的想要将她取而代之,我知道这就是渴望想要拥有的渴望。

 

——

 

  不过说起来在长大之后好像过过那么一次万圣节,就那么一次——那时候待在我身边的还是铁希。那一天我所在的这座小城市破天荒的下起了雪,空荡的房子只有我一个人和那满屋子的玩偶。而铁希在那天的早上突然就不见了,我还以为连他也要离开我……一个人孤零零的面对这个世界。

 

铁希是在那天晚上回来的,那时候我已经入睡了是在听着他敲窗户的声音才醒来的。那天夜里外头已经下起了飞雪,他一个人小小的抱着什么东西在怀里,金色的头发还占着白色的雪花。原本已经下定决心等他回来绝对不会让他再进来,可再看到他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又软下来,轻轻的打开窗子让他进来。

 

他进来后,我看都没看他一眼,关上窗子后便上床准就准备继续睡觉一句话都没和他说。他也不恼,自己收拾了一下然后过来推了推我。

 

“干什么,你不是不要我这个主人了吗?”

我有些气恼,可待我回过头后才发现他的怀里抱着的是一大堆的糖果——

“主人,万圣节快乐!”

 我如今已经不知道当时我脸上的表情了,好像是哭了……

 

 这是我此生所过的最后一个万圣节,因为第二年铁希便变成了金离瞳,他们的金离瞳而不是我的铁希。啊——最后连你都离开我了。

 今年的万圣节这儿又下雪了,可不再有人会给我送来糖果,不会再有人对我说“万圣节快乐了。”,十二点午夜的种响起我喃喃的说

 

“万圣节快乐。我的铁希。”

 

END



是群里万圣节活动啥的,我永远爱茜茜


评论(7)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