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白】Lumière

【柒白】Lumière


☀标题是法语的光

☀cp是刺七的柒白

☀以一个小刺客的眼光去看待柒白

 

——

  「你不觉得白色很像光的颜色吗?」

 


  「你不觉得白衣粘上血非常好看吗?」

 


  这是白小姐的原话,这也是整个刺客联盟都知道的话。白小姐是刺客联盟的新刺客,明明长得柔柔弱弱下起手来却毫不留情。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白小姐很快就成为了主上的座上宾。

 


  白小姐是个很温柔的人,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每每看见她的时候她总是笑着的,完全没有刺客的嗜血气息,我很喜欢她。即使我是刺客联盟中最底层的刺客,遇见白小姐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我还是忍不住去靠近她,想尽一切办法……

 


 「像光一样。」

 


  这是我对白小姐唯一的印象。

——


  最近我总是看见白小姐与首席刺客走在一起,带着满面的笑容……



  白小姐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接到命令和首席一起做搭档的,那之后他们总是同进同出。往往都是白小姐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容但首席却是一脸阴沉,两个人好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切慢慢的变了,白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着而首席却慢慢的从阴沉变得面无表情最后再像今天我所见的那样带着浅浅的不易察觉的笑容。是白小姐吗?是白小姐让他发生改变的吗?


 

   一定是的

 


   我这样想着。

 


 往后的一段日子过得非常平静,甚至可以说是平静到可怕。那段日子几乎整个刺客联盟都发现了白小姐和首席不寻常的关系,甚至惊动了主上。终于主上下了令全力缉拿白小姐,而我自然也接到了这样的命令。

 


  白小姐做了什么?她怎么了?这一切我完全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光要熄灭了。她已经在渐渐地暗淡,逐渐成为另一个人专属的光。

 


  那一天似乎是很平常的一天,刺客联盟没有一个人。空荡荡的散发着刺骨的寒意。我不想一个人待在这样的地方,在街上转悠了好久,当夜幕降临我再次回到刺客联盟的时候依旧是——没有一个人。我明白在某个地方一定发生着大事。

 


  那一夜我没有睡着,我是在黎明起身出门的时候看见白小姐的。原本纯白的衣服不知道染上了谁的血迹,一身湿漉漉的带着满身的伤摇摇摆摆的往刺客联盟的大门走来。我记得她好像是和首席一起被追杀的啊,怎么会在这里?

 


 像是受了蛊惑一般,我看着她缓缓的张开嘴

 


 「白小姐?首席呢?」

 


 她听到了我的声音,缓缓的抬起头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

 


 「他啊,已经死了哦。被我亲手杀死的。」

 


 无比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一如既往的清脆明亮……

 


 听着这个消息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好像没有我想的那么了解白小姐。

 


 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白小姐,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也没有人想知道。那曾经明亮的光消失了,无迹可寻。

 

END

 


评论(2)

热度(31)